Sunday, November 06, 2005

放假


連續放了四天假,有說不出的舒暢。原本打算去旅行,哪知在買機票的當天,發生了這樣的一件事…人打滾得久了,會世故一點,我卻有點討厭這種世故。是它使我們猜疑,最後便變得疏離。

昨天去了深圳,順路去了「深圳購書中心」,這間規模和書城差不多大的書店還開不到半年,室內設計比書城更用心,而且氣氛和感覺也舒服一點。國內的大型書店越來越多的讀書月、讀書會,這可是件好事。在香港,可能是我孤陋寡聞吧,好像沒有甚麼讀書會。其實以前也曾有過搞的念頭,耐何卻很難找到地方。如果有的話,請告訴我一聲。

話說昨天我去完購書中心,在後面的一間貴州餐廳吃了一個乾鍋羊肉,肉很嫩,很香,也很辣,吃得我很辛苦。當我離開餐廳的時候,我看到門口的籃子裡有兩雙黑色的小羊羔,兩個光著褲子的小男孩正在跟牠們玩…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